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概况
2015

6月26日至28日

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在红安干部学院举办了第一期调试班“全县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堂军、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县直机关、乡镇场政工组织工作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为期三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课堂教学,第二阶段是户外教学。课堂教学主要是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讲解日常工作中大家比较关注、存在疑惑的相关工作,户外教学则是以“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体验式教学、“入农户体民情”的体察式教学为主。此次培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全体筹建专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得到了刘部长以及全县组工干部的一致好评,也为分院下一阶段培训学员积累了宝贵实战经验。

6月29日

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筹建专班一行15人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邱凌、副处级调研员阮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潮的带领下,考察了大悟县红色教学资源,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一三、大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齐勇、副部长曾献奇陪同考察。专班人员先后参观了大悟县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国防教育园、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司令部旧址以及徐海东故居及亲属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大悟县红色资源的保护以及开发现状。

7月22日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敦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堂军,就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筹建工作进行协调。湖北红安干部学院院长毛卓水介绍了相关情况。余学武要求,要尽早启动相关筹备工作,要充分利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在品牌和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发掘红安独特的自然和红色文化资源,力争把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建成全国一流的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7月28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堂军、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副处级调研员阮霁来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临时办公地点指导分院筹建工作。阮主任介绍了今年分院筹建以来总院为分院所做的具体工作,当前红安的红色资源,邱院长关于分院筹建的指示以及分院筹建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刘部长用“三个出”归纳了分院筹建工作,“师出有名”——我们为什么要去做这件事情,“出新”——要求我们要有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市场意识、从严意识,“蓬勃而出”——需要我们充满激情与活力将红色资源转化为红色优势。

8月3日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开班,培训为期5天,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由龚光芬带队共5名专班人员参与了此次跟班学习,这也是分院首次全程参与总院整个教学流程,系统全面了解如何办班、带班。

9月23日

湖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刘天根莅临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指导分院建设工作,并与分院专班成员座谈。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勋、后勤处长伍明星、副调研员阮霁陪同座谈。

2016
暂无资料。
2017
暂无资料。
2018
暂无资料。
2019
暂无资料。
2020
暂无资料。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高主任:18186325345
  • 联络部:0713-5207326
  • 培训中心:0713-5207236
  • 邮    箱:hbdbs@qq.com
  • 微    信: